夜蔚然

大家好,我叫小仵作,
是一个帅不过三秒的逗比
间歇性话痨,
思维奔逸重症患者
哦对了,我有活人恐惧症。

高三家园(大误!)

高三家园(大误!)沈阳首届ACG漫展。

终于还是等来了这样一天,现在就去死亦可言再无遗憾。对于沉寂的除了不可观摩的军事演习之外,演唱会漫展一无所有的北方来说,你们并不能体会我们此刻爽死的心理。

真的,高三即死也无遗憾。

尽管我不能确定处于赤贫状态的自己的的确确过够了花钱的瘾,尽管我不敢说我除了人之外还看到了些什么,尽管我想承认我是不是还见过比这更囧的cosplay……

但是一切都因为是第一次。

全部被忽略。

 

高三家园(大误!)前天去看见了Buddy。果然是美女。鉴于没有等几个小时就为了要签名的爱好拍了张美女的背影就走人了。高三家园(大误!)

但是这种为了要签名而等两个小时的事情我今天干出来了。

高三家园(大误!)夏达和Shel。

真可爱。高三家园(大误!)

高三家园(大误!)高三家园(大误!)高三家园(大误!)高三家园(大误!)高三家园(大误!)签到我的时候我就再一次失语症爆发。冷朝生笑眯眯的对夏达说:麻烦你给他写“钱多多高三加油”吧。夏美女温柔的说了一声好然后低头认真的画了起来。高三家园(大误!)

然后她就(大误地)写成了——高三家园(大误!)

高三家园……高三家园(大误!)

 

没事……我还撑得住……

等的过程中很有趣。看到了漂亮的姐姐高三家园(大误!)

还有搞笑艺人(误……)高三家园(大误!)

高三家园(大误!)还有穿着泉此方衣服的大宅男……高三家园(大误!)

最有戏剧性的一幕是伊丽莎白拿着牌子冲了过来,场面热烈。高三家园(大误!)高三家园(大误!)高三家园(大误!)高三家园(大误!)高三家园(大误!)高三家园(大误!)

最搞笑的一句话是:我为了夏达穿越了……

夏达笑了……

高三家园(大误!)不过伊丽莎白一直就这样等着,30多度的高温下他喝可乐了~

伊莉莎白你热的也穿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打包走人了。那谁家的小谁还有那个谁谁谁……你们走我都不能送了。

即使有人改变有人离开

也不要感伤

我们都会走向不同的方向

在未来——

 

高三家园(误)。

高三加油。

 

评论
热度(2)

© 夜蔚然 / Powered by LOFTER